李奧納多遭抖床上怪癖!22歲辣模爆料「愛戴這一物嘿咻」笑喊:又老又怪


李奧納多遭抖床上怪癖!22歲辣模爆料「愛戴這一物嘿咻」笑喊:又老又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的形象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網友分析他歷任女友,得出年齡「不超過25歲」的交往原則。繼先前遭知名導演爆料翻閱《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型錄選妃後,近日又有一名辣模透露李奧納多的床上怪癖,細節曝光後,火速引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IU巡演大咖明星雲集!男友李鍾碩「低調現身觀眾席」暖心應援畫面曝光閃瞎全網

現年22歲的《花花公子》雜誌辣模Hieke Konings,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曾經在洛杉磯一家私人俱樂部撞見影帝李奧納多,當時兩人對上了眼,Hieke出眾的外貌隨即掀起男方的注意,經紀人主動上前表示:「李奧納多想跟妳聊一下」,於是兩人就此搭上線。

然而,Hieke Konings對李奧納多並不感興趣,兩人雖在俱樂部中接了吻,但就在男方近一步邀約回家共度春宵時,她明白的拒絕了。Hieke點評李奧納多的吻技「還OK」,但當她婉拒邀約時,對方似乎被感驚訝,因為難得會有人直接打槍他的邀約,儘管如此,李奧納多還是禮貌的表示:「我尊重你」,之後向其他女子遞出邀請。

Hieke Konings近一步爆料,指出自己身邊的友人曾與李奧納多滾過床單,但男方在床上竟會「戴著耳機做」,原因是不想聽到女方的叫聲,不僅如此,李奧納多還會用枕頭壓住女方的臉,點出對於「無聲的愛」之喜好,一系列舉動讓Hieke Konings笑著表示:「他真的又老又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