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接機大失控!Jennie疑遭「這一物割傷」臉部扭曲痛苦表情全被拍 惹網心疼


粉絲接機大失控!Jennie疑遭「這一物割傷」臉部扭曲痛苦表情全被拍 惹網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頂流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去年底宣布成立個人工作室「ODDATELIER」,並於近日回歸綜藝,動作頻頻。身為「人間香奈兒」的她,上個週末受邀至法國巴黎參與時裝週,豈料在機場路上發生了意外,由於大批粉絲、記者的包圍,導致現場亂成一團,Jennie不慎遭粉絲送上的信件割傷,露出痛苦的表情,引發關注!

看更多:SVT隊長S.COUPS不用當兵!「健檢被判免役」粉絲一看標準憂:超級心疼

根據報導指出,Jennie近日頻頻開啟個人活動,本月2日從仁川國際機場出發,準備前往巴黎觀賞時裝大秀,而她所到之處,無不掀起轟動,從一抵達機場,就已有眾多媒體待命,粉絲更是群起圍觀、跟隨,即便有保鑣開路,但依舊被人群簇擁的水洩不通,導致Jennie寸步難行。

混論場面越發嚴重,Jennie的表情先是變得僵硬,當她伸手試圖收下粉絲遞上的信件時,疑似被紙張割傷了手指,痛到將手縮回,面露猙獰痛苦的神情,網友看到地獄接機畫面後,不禁直呼:「太誇張了」、「粉絲們拜託不要再擠了」、「感覺就超痛」,紛紛對機場秩序、保鑣、安全距離等問題提出疑慮。

此外,成員Rosé近日也因時裝週前往法國巴黎,當她現身仁川機場時,同樣發生推擠事件,還有粉絲不慎跌倒,情況慘烈,Rosé在混亂中還特別停下腳步,查看粉絲們的安危,確定跌倒的粉絲沒事了,才繼續往前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