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設計師推出超中二《遊戲王》「武藤遊戲髮型毛帽」!中二、還原度滿分 粉絲敲碗好想買


義大利設計師推出超中二《遊戲王》「武藤遊戲髮型毛帽」!中二、還原度滿分 粉絲敲碗好想買

日本超人氣卡牌遊戲動畫《遊戲王》,主角武藤遊戲那誇張的髮型一直以來都是許多粉絲爭先模仿的元素。近日有位義大利平面設計師以武藤遊戲的髮型為靈感,推出了一款「武藤遊戲髮型毛帽」,超狂的設計造型一出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遊戲王OCG》歡慶25週年推出紀念短片!黑魔導、黑魔導女孩等超人氣角色再度動畫化誠意滿滿 

義大利知名設計師Davide Perella,近日公佈了一款中二爆錶的超狂設計!他以超人氣日本卡牌遊戲動畫《遊戲王》的主角武藤遊戲為靈感,推出了「武藤遊戲髮型毛帽」,浮誇的鋸齒狀髮型完美地以毛帽的造型推出,超狂的設計消息一推出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

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法老王的王冠!」、「這要有法老王的恥度才敢帶吧」、「這是我看過最狂的毛帽」。

來源:hypebeast

更有許多粉絲敲網想要購買這頂毛帽,可惜目前僅有釋出創意概念渲染圖,還沒有真的量產的計畫。如果是你,你敢帶這頂毛帽出門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