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OCG》歡慶25週年推出紀念短片!黑魔導、黑魔導女孩等超人氣角色再度動畫化誠意滿滿


《遊戲王OCG》歡慶25週年推出紀念短片!黑魔導、黑魔導女孩等超人氣角色再度動畫化誠意滿滿

超人氣卡牌遊戲《遊戲王》近日為了歡慶25 週年,近日官方特別釋出了《遊戲王OCG》25 週年的紀念短片,影片中不少經典卡牌角色以及各代超人氣角色全都以動畫化呈現給觀眾,超高品質的動畫令粉絲大讚敲碗希望能夠長篇動畫化!

看更多:耳朵懷孕 進入高潮《炸裂吧!女孩》二次公演24位女孩挑戰歌喉舞台魅力

《遊戲王OCG》25 週年紀念短片「Yu-Gi-Oh! CARD GAME THE CHRONICLES」,由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和 KONAMI animation 負責企劃與製作。影片開頭由初代遊戲王兩大超人氣角色黑魔導、黑魔導女孩開場,回憶滿滿的超人氣角色再度在螢幕上與粉絲見面,讓不少粉絲大讚!

此外還有許多各代超人氣卡牌聖女、阿不思、、天庭號、閃刀、雙子、六武眾等都以短篇的形式動畫化,超有誠意的週年紀念動畫讓粉絲瘋狂敲碗,希望有更多長篇的動畫故事可以收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