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關鍵時刻活塞球員遭擒抱卻沒有響哨!教頭氣炸怒噴聯盟:這絕對是本季最爛的吹判


NBA/關鍵時刻活塞球員遭擒抱卻沒有響哨!教頭氣炸怒噴聯盟:這絕對是本季最爛的吹判

NBA今日(27日)底特律活塞隊對上紐約尼克隊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到第四節的最後一擊才分出勝負由尼克隊奪下勝利,不過在最後一擊的Play, DiVincenzo整個人撞向Thompson把球抄回來的動作,裁判竟沒有判犯規引發教練不滿賽後在記者會上大吐苦水。

看更多:NBA/金塊明星「小丑」受訪表示:生日沒有隊友送我禮物,一群糟糕的隊友!引發網友熱議

在今天活塞與尼克的比賽,第四節最後的讀秒倒數階段,原先活塞球員Ausar Thompson抄掉了Donte DiVincenzo的傳球準備發動快攻,沒想到DiVincenzo為了挽救失誤整個人以擒抱的方式撲向Thompson,Thompson因此被撞翻弄掉了球權,且裁判沒有響哨,讓尼克隊獲得最後2.8秒打進關鍵上籃並奪下勝利。這樣的吹判令活塞總教練Monty Williams相當不滿,在賽後記者會上大發雷霆。

Monty Williams賽後在記者會上不忍了開口大肆批評裁判的執法,他表示:「這絕對是本季最爛的吹判,沒有哨音,真是受夠了!」、「我們已經和聯盟反應很多次,甚至還寄了影片過去!」、「今天本來有機會能夠贏球,沒想到那傢伙整個撞翻了Ausar Thompson,裁判還沒有響哨?這是令人厭惡的事情,在NBA的比賽中你不能錯失這個吹判。」

最終活塞隊以113:111一球之差輸掉了比賽,不但苦吞6連敗,更繼續以8勝49敗的戰績暫居聯盟墊底的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