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T隊長S.COUPS不用當兵!「健檢被判免役」粉絲一看標準憂:超級心疼


SVT隊長S.COUPS不用當兵!「健檢被判免役」粉絲一看標準憂:超級心疼

南韓大勢男團SEVENTEEN隊長S.COUPS(崔勝哲)與成員尹淨漢皆為1995年出生,依照該國的兵役法,兩人已到了入伍年紀,不過,S.COUPS卻在去年傳出膝蓋受傷,進行手術後需進行為期半年的康復治療。如今他在接受兵役健檢後,確定被判為免役,消息傳出後,火速掀起粉絲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Kanye West辣妻「當街解放妹妹」!超獵奇時尚惹議:恐面臨監禁、51萬罰款

根據韓媒報導,臨界入伍限制的SEVENTEEN隊長S.COUPS近日進行了兵役體檢,被判定免除兵役,確定不會入伍。起因於去年8月,S.COUPS於拍攝時不慎受傷,導致膝蓋十字韌帶斷裂需進行手術,並需靜養長達6個月的時間,活動因此全面喊卡。

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於今日(1日)對外透露:「S.COUPS在兵役判定檢查中獲得5級判定(戰時勞動兵),該兵種只有在戰爭時期才會被徵召,被歸類為非服役對象。而S.COUPS也因受傷,缺席了團體日前的打歌、演唱會活動,也無法參與團綜《NANATOUR》的拍攝。

粉絲聽聞S.COUPS免役的消息,感到擔憂表示:「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S.COUPS的傷有這麼嚴重...」、「太嚴重了,要好好養傷呀」、「他很努力復健,就是要拼半年復健回歸團隊」、「辛苦了隊長」、「真的好心疼」、「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呀」、「別太免強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