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辣妻「當街解放妹妹」!超獵奇時尚惹議:恐面臨監禁、51萬罰款


Kanye West辣妻「當街解放妹妹」!超獵奇時尚惹議:恐面臨監禁、51萬罰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饒舌潮流天王Kanye West(現改名為Ye),最近因不斷在網上公開老婆Bianca Censori極為暴露的穿搭而掀起爭議,甚至傳出Bianca並非自願穿得如此獵奇,一切都是Kanye在背後操控老婆的生活。近日,Bianca因再度以暴露造型出席時裝週,令外界擔憂她恐面臨監禁以及巨額的罰款!

看更多:aespa寧寧超辣!細肩帶洋裝胸前炸「一片超兇雪白」網急喊:長輩要掉出來了

根據外媒報導,Kanye West近日與老婆再度合體出現於螢光幕前,兩人受邀前往時裝週看秀,殊不知當日Bianca以一身怪奇又破格的造型亮相,只見她上身穿著一件短版皮草大衣貌似正常,但下半身卻僅套上透膚緊身褲襪,拋棄內褲、外褲,就這樣讓重要部位見光,引來眾多媒體的捕捉!

暴露穿搭照在網上瘋傳後,火速掀起網友們的熱議,眾人看到後紛紛直呼:「這是哪招?」、「超怪!」、「完全不懂她的審美」、「不可能這樣穿吧」、「又再次突破了」、「說實話真的不好看」、「她好像不在乎有沒有走光」,負面評論排山倒海出現在網上。

不僅如此,據悉法國巴黎對於裸後是有嚴格管制的,Bianca Censori如此曝露的穿搭,在當地恐面臨最高一年的監禁,以及高達15000歐元(約新台幣51萬元)的罰款。事實上,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Kanye刻意不讓老婆使用社群軟體,就是希望她能夠遠離酸民的輿論壓力,但卻在網上曬出老婆穿著暴露的照片,令網友們不解,甚至傳出他操控Bianca的生活,身邊的友人也表示原本認識的那個開朗的Bianca已不復以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