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揣測大谷翔平老婆很有可能是她?身高將近180公分、且更有超強運動基因


外媒揣測大谷翔平老婆很有可能是她?身高將近180公分、且更有超強運動基因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洛杉磯道奇隊超級巨星大谷翔平,昨日無預警的震撼宣佈結婚的喜訊,在世界各地掀起熱議!近日有外媒挖出他老婆的身分疑似是27歲的日本前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以下為大家整理推論的原因,以及今日大谷翔平回答妻子的回應。

看更多:MLB/大谷翔平無預警宣佈結婚!伴侶是一位日本女性 粉絲驚呼:太讓人意外的消息了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在大聯盟春訓期間,有位身高將近180公分的女性友人出現在大谷翔平身邊,雖然沒有清楚地拍攝到她的五官以及身分,也沒有捕捉到她與大谷翔平有任何的互動,不過她的身影在大谷翔平公布結婚的消息後,開始有許多網友開始推測她就竟是何方神聖!

其中有網友提到,畢業於私立名牌大學的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在正活躍的時期,突然在去年引退並且刪除個人IG帳號,引發不小的討論。如今這位身高將近180公分的女性友人出現,許多網友開始揣測是否她就是神隱的田中真美子?

今日大谷翔平在訓練基地接受媒體訪問,他強調:「妻子只是一個普通的日本人,而雙方第一次見面是3至4年前,去(2023)年早已訂婚,也坦承和妻子相處很開心。」至於被問到他為何突然公布結婚的喜訊,大谷則大笑的回覆:「大家真的太煩了!不公布、公布了都會被煩,不如就直接公布讓我可以專心在棒球上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