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無預警宣佈結婚!伴侶是一位日本女性 粉絲驚呼:太讓人意外的消息了


MLB/大谷翔平無預警宣佈結婚!伴侶是一位日本女性 粉絲驚呼:太讓人意外的消息了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當今人氣最高的球星大谷翔平,今日無預警的在社群軟體上發文宣佈自己結婚了!如此驚人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驚喜!並且在紛紛在社群軟體上祝賀。

看更多:MLB/「國防部長」張育成揮棒後傷退!醫療團隊診斷左腹斜肌受傷預計將缺席數週

大谷翔平全文:

To all my friends and fans throughout , I have an announcement to make :

Not only have I began a new chapter in my career with the Dodgers but I also have began a new life with someone from my Native country of Japan who is very special to me and I wanted everyone to know I am now married .

I am excited for what is come and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

日文 翻譯:

給所有我的朋友以及粉絲,今天我要向大家宣布我已經結婚了。

這將是一個新的團隊和新的環境的開始。

希望我們兩人能夠共同努力,互相支持,與粉絲們一起前進。

我覺得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能溫暖地關注我,我將不勝感激。

我的伴侶是一位日本女性。

我們將在明天的專訪中處理此事,所以今後請不要對包括他父母在內的任何人進行未經授權的採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