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寧寧超辣!細肩帶洋裝胸前炸「一片超兇雪白」網急喊:長輩要掉出來了


aespa寧寧超辣!細肩帶洋裝胸前炸「一片超兇雪白」網急喊:長輩要掉出來了

韓國大勢女團aespa中國籍主唱Ningning(寧寧、寧藝卓),因精緻的外貌以及「奶兇感」的氛圍,出道後席捲大批粉絲,人氣居高不下,最近更是成為時尚品牌的新寵兒,被Versace委任為全球品牌大使。29日,她受邀出席品牌位於北京的活動,一襲粉色短洋裝瞬間引爆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藏不住的喜悅!李宰旭被邀「與Karina一起旅行」反應全曝光 網笑:耳朵超級紅

寧寧上個月29日受邀至Versace位於北京三里屯精品店開幕活動,只見當天她身穿一件細肩帶粉色短洋裝,配上同色系尖頭高跟鞋,由於洋裝低胸的敞開設計,不僅襯托寧寧纖細的手臂以及性感鎖骨,胸前的一片雪白更是一覽無遺,洋溢著火辣又青春的氣息,瞬間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

不過,網友看到這身打扮後卻給出兩極的評論,有些人表示:「瘋了,超級美」、「愛了愛了」、「怎麼這麼適合寧寧」、「這就是人間Versace」,但也有人表示衣服過於暴露:「長輩幾乎要掉出來啦」、「這衣服要確定耶」、「衣服不怎麼樣,但妝髮造型很美」、「衣服好奇怪」、「衣服看起來腫腫的,不喜歡」!

事實上,寧寧過去參與過中國綜藝節目《中國新聲代》、《中國達人秀》初試啼聲,2016年參與韓國SM選秀,成功成為公司練習生,經過四年的練習,最終與Karina、Giselle、Winter三人組成女子團體aespa出道,目前在IG已有超過654萬人追蹤,今年也將來台灣展開巡迴演唱會,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