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拍賣網驚見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頭髮」限量3根要價44萬新台幣 粉絲直呼:瘋了


中國拍賣網驚見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頭髮」限量3根要價44萬新台幣 粉絲直呼:瘋了

南韓超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精緻的臉蛋加上超逆天的長腿,被許多粉絲封為「人間洋娃娃」,是南韓四代女團當中IG粉絲數第二高的超人氣成員。近日在中國拍賣網站上,竟有賣家販售「張員瑛的頭髮」!限量3根,且竟被炒價炒到10萬人民幣以上!

看更多:Karina被爆戀愛導致SM股市大跌?市價總額在一天內減少668億

 

 

這3根傳說中的「張員瑛的頭髮」,賣家宣稱是他在演唱會時拔下來的,買家可以進行除了DNA以外的真偽鑑定,這三個頭髮底價為99,999元人民幣,競標每次增幅為99元人民幣,該頭髮上價短短2天金額就被炒到10萬3662元人民幣(44萬多新台幣),拍賣截止時間為3月2日晚上11時59分。

翻攝自:搜狐

此消息一出馬上就在各國媒體掀起熱烈的討論,儘管不確定該頭髮是否真的是張員瑛的頭髮,眾多網友請炒價炒的可觀讓許多粉絲震驚!更有許多網友討論表示:「買的人好離譜,賣的人更離譜!」、「買這個到底有什麼用?」、「演唱會保鑣那麼多不可能拔到張員瑛的頭髮吧…」、「以後演唱會的清潔人員知道該怎麼賺錢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