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喜悅!李宰旭被邀「與Karina一起旅行」反應全曝光 網笑:耳朵超級紅


藏不住的喜悅!李宰旭被邀「與Karina一起旅行」反應全曝光 網笑:耳朵超級紅

韓國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近日遭D社爆料與人氣演員李宰旭熱戀,兩人於今年前往米蘭參加Prada時裝秀時一見鍾情擦出愛火,消息傳出後,雙方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強調兩人正處於互相瞭解彼此的階段。沒想到,李宰旭近日上節目宣傳新戲時,被問到有關Karina的話題,他誠實的反應讓觀眾看了全笑翻!

看更多:Calvin Klein推出2024年春季形象廣告最終章 JENNIE自信演繹春季系列

現年25歲的李宰旭,近日因宣傳新劇《篡位》受邀至由張度練主持的網路綜藝節目《Salon Drip 2》,節目中,主持人聊到自己正在收集旅行成員的名單,並詢問李宰旭是否願意參與,由於名單上全是女性,李宰旭起初還有點猶豫,沒想到主持人隨後便提到Karina,他瞬間嘴角失守耳朵充血,詢問:「我能去嗎?」

來源:YouTube
來源:YouTube

李宰旭打趣的又真實的回應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據悉該節目是在戀情爆出一週前拍攝,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好笑,他的耳朵超紅!」、「聽到Karina畫風瞬間全變了」、「感覺張度練應該是還不知道」、「張度妍是先知嗎」、「不用主持人搭線了」!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Karina與李宰旭是一見鍾情,「他們從時裝週上第一次見面那刻起就墜入了愛河。」而女方也在現蹤男方宿舍時,被拍到正在散步的畫面。對此,雙方所屬經紀公司先後承認戀情,並希望外界能用溫柔的眼光,且尊重兩人的私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