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人造人」深田詠美大跳科目三!身材消瘦粉絲不捨哀號:瘦到太可怕了...


「最強人造人」深田詠美大跳科目三!身材消瘦粉絲不捨哀號:瘦到太可怕了...

擁有「最強人造人」、「明日花綺羅接班人」封號的超人氣日本女優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從競爭激烈的日本成人產業中,殺出一條血路,並且憑藉各種話題登上熱搜。不過近日她遭爆欠下千萬日圓稅款,近日她在社群上發出她大跳科目三的影片,粉絲驚訝:怎麼變那麼瘦!

看更多:中國拍賣網驚見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頭髮」限量3根要價44萬新台幣 粉絲直呼:瘋了

在2月15日時,深田詠美上傳了一支影片,影片中她幾乎素顏面容憔悴的在鏡頭前緩緩地說出自己合作兩年的經紀人要離職了,不捨之際必須公開招募新的經紀人。畫面中她緊抱著經紀人,喊著「不要辭職!」並回憶起一起工作時的各種酸甜苦辣。

並且她還發文提及近日的逃稅風波,指過去待了7年之久的經紀公司名叫「fortyfour management」,每年約可幫公司賺進2400萬日圓(約新台幣502萬元),並累積超過1.5億日圓(約新台幣3140萬元)的收入,殊不知公司卻沒有替她申報任何稅款,導致她自去年4月被追討稅款,須上繳高達8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671萬元)的稅金!

在上述事件爆發後,許多粉絲都相當關切深田詠美身心靈的狀態,近日她在社群軟體上發布她大跳TikTok流行曲「科目三」的影片,影片中她豐滿的身材隨著音樂上下起舞令粉絲看的臉紅心跳,不過影片中她明顯的消瘦非常多,這也讓粉絲不捨直呼:「現在真的瘦好多…」、「欠債千萬現在開始迎合中國市場了?」、「跳科目三努力還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