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防部長」張育成揮棒後傷退!醫療團隊診斷左腹斜肌受傷預計將缺席數週


MLB/「國防部長」張育成揮棒後傷退!醫療團隊診斷左腹斜肌受傷預計將缺席數週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先前獲得了與坦帕灣光芒隊簽下了小聯盟合約,並且在近日開始為光芒對出賽春訓熱身賽。首場比賽就夯出全壘打的他,今日卻意外的在揮棒後身體不適被換下場治療,經過醫療團隊的檢查,張育成確定是左腹斜肌受傷預計將缺席數週的比賽。

看更多:MLB/「國防部長」張育成春訓首打席就開轟!光芒總教練大讚:他幫助球隊非常多

今天是張育成本季第二次在春訓熱身賽亮相,今日他擔球隊先發第8棒游擊手,第3局他首度站上打席,沒想到他在一次的揮棒後左腹不適,光芒總教練Kevin Cash上場關心後,並將張育成換下場治療。

經過醫療團隊的檢查,確定張育成是左腹斜肌受傷,這個傷勢育季將需要數週的治療時間。總教練Kevin Cash對此表示:「這相當不幸運…」。

張育成今年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目前出賽2場,繳出3個打席1全壘打,打擊率3成33的成績。去年他在大聯盟紅襪隊就曾因左手鉤骨骨折缺陣2個多月,如今他再度受傷讓球迷表示相當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