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a被爆戀愛導致SM股市大跌?市價總額在一天內減少668億


Karina被爆戀愛導致SM股市大跌?市價總額在一天內減少668億

日前南韓SM娛樂公司的超人氣女星Karina被爆出與演員李宰旭戀愛的消息,在網路上炒的沸沸揚揚,近日根據韓國交易所透露,SM娛樂公司的股市暴跌2,800韓元(3.46%),市值將近減少了668億韓元!

看更多:快訊/Karina驚爆熱戀李宰旭!時裝週看秀擦愛火 知情人士洩:兩人一見鍾情

韓國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自出道以來,精緻美貌和姣好身材即備受外界高度關注,更被封為是「人間AI」,人氣居高不下。近日根據韓媒《Dispatch》獨家報導,aespa Karina與現年25歲的男星李宰旭爆出戀愛消息,據悉,兩人共同受邀出席Prada時裝秀而萌發愛苗,他們各為韓過流行音樂和韓劇代表人物,兩人的相遇被稱作「歷代級的臉蛋組合」。

在雙方經紀公司承認了戀愛事實,稱”還處於相互瞭解的階段”後,SM娛樂公司的股價疑似因此而開始暴跌!在27號的股市報告當中,SM的股價下跌2,800韓元(3.46%),以78,200韓元收盤。其市值也從前一日的1兆9,232億韓元減少668億韓元,至1兆8,564億韓元。

對此許多粉絲在網路上討論表示:「並不易外,畢竟一堆粉絲感覺失戀了。」、「談個戀愛而已⋯壓力也太大了,真的好可憐?」、「SM這一年內本來就漲跌很大。但這次消息公布之後真的掉超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