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童顏女神驚曬一字馬!「絕頂曲線全看光」加碼濕身寫真照 粉絲嗨:無法專心


南韓童顏女神驚曬一字馬!「絕頂曲線全看光」加碼濕身寫真照 粉絲嗨:無法專心

南韓知名直播主表恩智(표은지,Pyo Eunji)因擁有可愛的逆齡臉蛋,以及魔鬼般的致命身材,在網上席捲大批粉絲,更被外界封為「童顏女神」。近日,她在社群曬出練習皮拉提斯的影片、照片,還在畫面中索性劈出一字馬,高難度的性感照火速掀起老司機們的熱議!

看更多:前女團人氣成員開台!徐智秀改當直播主「4小時撈7.4萬」網卻不解:回不去了

表恩智憑著純欲的外表在IG上狂吸146萬粉絲,去年底她驚喜現蹤台灣,受YouTuber阿滴之邀參與「台灣新媒體影音創作者協會」2023年終派對,掀起話題。近日,表恩智更新了自己練習皮拉提斯的美照,從照片中可見,她換上粉色運動內衣,搭配粉色瑜伽褲,不僅狂秀絕頂的曼妙身材,更做出高難度的「空中一字馬」動作,散發挑逗氛圍。

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直呼:「好喜歡」、「超有殺傷力」、「天啊,太頂了」、「練習的影片我默默看了兩個小時」、「這身材,太凹凸有致」、「女神回眸一笑我全沒了」、「看影片完全不能專心啊!」、「又性感又可愛」、「空中一字馬超難!」、「想一起練」!

事實上,表恩智日前也在IG貼出全新寫真照,照片中的她只穿著一件低胸小可愛,大方曬出兇猛的豪球,手上更拿著蓮蓬頭往自己身上沖水,水花濺至她的胸口,激辣又致命,宣告全新寫真開賣的資訊,同時也讓粉絲們為之瘋狂,紛紛上網搶購寫真,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