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團人氣成員開台!徐智秀改當直播主「4小時撈7.4萬」網卻不解:回不去了


前女團人氣成員開台!徐智秀改當直播主「4小時撈7.4萬」網卻不解:回不去了

女偶像進軍直播圈讓粉絲抖內一直以來都是極具爭議的議題。曾是當紅女子組合Lovelyz的成員徐智秀,自團體合約到期後,改簽到演藝經紀企劃公司「MYSTIC STORY」以演員身份繼續闖盪演藝圈,沒想到最近有網友發現,徐智秀竟出現在韓國知名實況直播平台「AfreecaTV」當起直播主,消息傳開後瞬間掀起熱議!

看更多:藏不住的喜悅!李宰旭被邀「與Karina一起旅行」反應全曝光 網笑:耳朵超級紅

根據韓媒報導,前Lovelyz成員徐智秀,近日在AfreecaTV以「떠찌수」為名開啟頻道,並以標題「我就是Lovelyz徐智秀?7點開播」吸引大批網友進入直播間。直播中她表示,自己目前是一名演員,但發展並不是很好,於是愛打遊戲的她,決定挑戰另一個面向,進入直播的行列。

來源:Afreeca​​​​​​

由於過去曾是紅極一時的女偶像,因此徐智秀首次開播,就席捲了超過1.2萬網友的訂閱,在整整4小時又14分鐘的直播中,她收到5萬多個氣球,據悉,這些氣球折合現金約為315萬韓幣(約新台幣74769元),相當可觀。然而,有不少粉絲關心,Lovelyz是否有重啟的可能性,徐智秀則坦言基於種種原因,機率大概只有5%,但她依舊會努力爭取重回舞台的機會。

對於徐智秀進入直播間開台,網友們的評論不一,有人表示支持,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偶像一旦開始在直播平台接受抖內的那一刻,就已經回不去了」、「不是不能直播,但在Afreeca進行就有點...」、「Afreeca的形象不是很好」、「觀感不佳」、「明明有其他更好的選擇,為什麼非得在這呢?」掀起兩派爭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