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防部長」張育成春訓首打席就開轟!光芒總教練大讚:他幫助球隊非常多


MLB/「國防部長」張育成春訓首打席就開轟!光芒總教練大讚:他幫助球隊非常多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近日與坦帕灣光芒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在今日(26日)參加春訓熱身賽,張育成在他首場春訓熱身賽就展現出可望大聯盟的決心,面對右投Alex Faedo第一球就敲出一發飛越右外野的全壘打,賽後光芒總教練大讚:他為球隊貢獻好幾次!

看更多:MLB/新版球褲竟掀起熱議!材質太薄「很透明」讓球員都感到尷尬、害羞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近日獲得光芒隊小聯盟合約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興奮,並且相當期待能夠再次看到張育成在大聯盟發光發熱,過去張育成也就曾效力過坦帕灣光芒隊,相信張育成回到光芒不會太過陌生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今天張育成首度參加光芒隊對上老虎隊的春訓熱身賽,擔任第7棒游擊手的張育成面對右投Alex Faedo第一球就敲出一發飛越右外野的全壘打,不僅幫助光芒隊取得2:1的領先,這樣的好表現更讓他的嗨賴登上大聯盟的好球官網。第4局張育成再上場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飛球遭到接殺,並在5局上被換下場休息結束首場春訓。

賽後光芒隊的總教練Kevin Cash談論到張育成,他開心的表示:「過去張育成就曾幫助光芒隊攻陷好多次!相信張育成在回歸首戰就有好表現的話,未來的表現一定會更加自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