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鄭宗哲炸裂2分砲!春訓熱身賽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猛夯423英呎大號全壘打


MLB/鄭宗哲炸裂2分砲!春訓熱身賽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猛夯423英呎大號全壘打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日(29日)春訓的比賽他代表海盜隊先發第9棒鎮守游擊大關,3局下首打席他在0好2壞時,逮中一顆4縫線速球並扛出全壘打牆外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這樣的好表現讓許多球由以及教練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更多:MLB/「國防部長」張育成春訓首打席就開轟!光芒總教練大讚:他幫助球隊非常多

台灣棒球好手鄭宗哲,去年在經典賽代表中華隊的表現相當亮眼,在球季開始後回到美國職棒讓許多球迷相當期待他能夠打出怎麼樣的表現。今日鄭宗哲代表海盜隊參加春訓,並且擔任先發第9棒鎮守游擊大關的任務,3局下首度上場打擊他就逮中一顆4縫線速球並扛出全壘打牆外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領先。

鄭宗哲這一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高達101.7英哩(約164公里)、飛行距離423英呎,這是他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的第二發全壘打,繞壘時他也興奮的揮拳慶祝,狀態看似相當火燙。

5下第二次上場打席他遭到三振,並在6局上換上代守,目前他在春訓熱身賽的打擊率為0.286。大家認為鄭宗哲今年能夠站上大聯盟的舞台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