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Karina驚爆熱戀李宰旭!時裝週看秀擦愛火 知情人士洩:兩人一見鍾情


快訊/Karina驚爆熱戀李宰旭!時裝週看秀擦愛火 知情人士洩:兩人一見鍾情

韓國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自出道以來,精緻美貌和姣好身材即備受外界高度關注,更被封為是「人間AI」,人氣居高不下。今日(27日),Karina與《還魂》男星李宰旭傳出戀情,兩人因參加時裝秀而擦出愛火,消息火速掀起全網熱議!

看更多:人間AI美貌不科學!Karina無框眼鏡照激似「這一動漫人物」網比對驚:好偉大的臉

根據韓媒《Dispatch》獨家報導,aespa Karina與現年25歲的男星李宰旭爆出戀愛消息,據悉,兩人共同受邀出席Prada時裝秀而萌發愛苗,他們各為韓過流行音樂和韓劇代表人物,兩人的相遇被稱作「歷代級的臉蛋組合」。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兩人是一見鐘情,「他們從時裝週上第一次見面那刻起就墜入了愛河。」而女方也在現蹤男方宿舍時,被拍到正在散步的畫面。

更新:李宰旭方面承認與Karina正在約會,「我們正在互相了解,我們希望得到熱烈的尊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