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塊明星「小丑」受訪表示:生日沒有隊友送我禮物,一群糟糕的隊友!引發網友熱議


NBA/金塊明星「小丑」受訪表示:生日沒有隊友送我禮物,一群糟糕的隊友!引發網友熱議

NBA丹佛金塊隊的球星「小丑」Nikola Jokic,他在昨天比完賽後接受記者採訪,記者問到在上週2 月 19 日的生日隊友是如何幫他慶祝生日的,沒想到他卻一臉失望的回覆:「沒有人送我禮物,一群糟糕的隊友!」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NBA/「小丑」狂轟21分19籃板15助攻命中率百分百大三元!巫師泳池哥被教練降為替補 

本賽季在76人明星中鋒Joel Embiid受傷倒下後,金塊隊的王牌中鋒Nikola Jokic成為本賽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強力候選人,目前他在本賽季繳出場均26.1分12.3籃板9.3助攻接近場均大三元的成績,他更率領金塊隊繳出39勝19敗西區戰績第三的成績,非常有機會在今年挑戰總冠軍二連霸的壯舉。

在上一場金塊隊對上勇士隊的比賽,他全場狂轟 32 分 16 籃板 16 助攻外加 4 抄截,成功幫助金塊隊痛宰勇士,賽後記者問到Jokic在上週的生日隊友是如何幫他慶祝勝利的?沒想到他一臉失望的回答竟是:「沒有人送我禮物,真的沒有人送,一群糟糕的隊友!」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許多球迷留言表示:「大家都知道Jokic喜歡馬,禮物應該不難送吧!」、「Luka會送你禮物,去找他吧!」,不過Jokic在講完自己沒禮物後,也忍不住偷笑了出來,或許這只是個玩笑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