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CT成員Lucas傳復出!紀錄片發誓「不會再犯繼續向前」網看傻轟:臉皮真厚


前NCT成員Lucas傳復出!紀錄片發誓「不會再犯繼續向前」網看傻轟:臉皮真厚

前南韓男團NCT兼中國分隊WayV(威神V)香港籍成員Lucas(黃旭熙),三年前因爆出劈腿多名粉絲,將其視為洩慾對象以及提款機等渣男行徑後,宣布退團停止活動暫退螢光幕。沒想到近日,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大動作替他開通多個全新官方帳號,甚至拍攝紀錄片,疑似為復出之路鋪陳,掀起網上兩派爭論!

看更多:快訊/Karina驚爆熱戀李宰旭!時裝週看秀擦愛火 知情人士洩:兩人一見鍾情

Lucas自爭議爆發後,形象瞬間跌落谷底,並於2023年5月宣佈退團且暫停活動。沉寂多時,他大動作出現在螢光幕前,先是在X、IG開啟個人全新官方帳號,更上傳了紀錄片,表述消失這段期間的心境轉折,先是為爭議事件向粉絲們道歉,「我很感謝大家,也沒有什麼要求,只想向大家說些心裡話。」

在名為《Part 1 Freeze》的紀錄片中,Lucas透露自己有半年沒出家門,由於情緒陷入谷底,還出現了掉髮的問題,也沒能好好吃飯,甚至一度想要尋短,「說實話,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沒做那些事,就不會這樣了。」同時指出,相比起過往,他感到非常寂寞,認為身邊的人都與他相繼疏遠,且懷疑是否還有人喜歡他。

而在《Part2 Unfreeze》中,Lucas誠摯的道歉,並帶著復出的決心表示:「為了粉絲,也為了支持我的人們,我會堅持到最後。我真的很想見到粉絲們。讓你們失望我真的很抱歉,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做這樣的事了。」同時表自己已經準備好要繼續向前邁進。

復出消息傳出後,卻迎來網友們一片罵聲,眾人紛紛表示:「太厚臉皮了吧」、「幸好他已經退團」、「對前隊友們來說這樣公平嗎?」、「真的好誇張」、「對於有爭議的偶像來說,SM真的是最棒的公司」、「救命啊」,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永遠支持」、「真心改過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