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丑」狂轟21分19籃板15助攻命中率百分百大三元!巫師泳池哥被教練降為替補


NBA/「小丑」狂轟21分19籃板15助攻命中率百分百大三元!巫師泳池哥被教練降為替補

NBA今日丹佛金塊隊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隊,本場比賽巫師一哥Jordan Poole首度被安排在板凳上出發掀起熱烈討論,而本場比賽金塊隊靠著強悍的實力以130:110大勝巫師隊,MVP大熱門「小丑」Nikola Jokic更誇張的繳出21分、19籃板和15助攻命中率百分百的大三元成績。

看更多:亞洲盃/隊長「錚男人」狂拿20分4抄截!無奈中華隊仍以89:69吞敗

金塊隊的王牌中鋒Nikola Jokic本場比賽在前三節就完成了大三元的成績,全場比賽他一共繳出了21分、19籃板和15助攻的成績,誇張的是本場比賽他的投籃命中率更是完美的100%,頂級的表現也讓他在Joel Embiid受傷後成為年度MVP的不二候選人。

另外本場比賽原先被巫師隊寄予厚望的「泳池哥」Jordan Poole,在加入巫師隊之後表現極差,甚至淪為全聯盟正負值最低的球員,難堪的表現讓他在本場比賽被教練降為替補,本場比賽他從板凳出發貢獻了18分。

最終金塊隊在Jokic的完美大三元以及7人得分上霜的情況下,以130:110大勝巫師隊。目前金塊隊的戰績為37勝19敗西區第4的成績,巫師隊則是9勝46拜東區倒數第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