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正Coser來台!黑兔裝上街「使壞炸巨球」掀轟動 網看暈喊:一直萌


日本最正Coser來台!黑兔裝上街「使壞炸巨球」掀轟動 網看暈喊:一直萌

在日本擁有「最正Coser」封號的性感電競女神伊織萌,因純欲臉蛋外加極為反差的豐滿身材,在圈內狂吸超過116萬粉絲追蹤,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她宣布來台,並在社群上更新多則於台灣活動的動態,消息ㄧ出,火速吸引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穿著Prada的惡魔》三巨頭重聚!安海瑟薇「超深V禮服」狂吸睛 經典台詞掀回憶殺

伊織萌日前在IG預告即將來台出席大型同人誌即販會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2024冬天場 FF42,活動於上週末順利畫下完美句點。伊織萌此次來台,從一下桃園機場就開始打卡,當天她身穿一件米色平口上衣,好身材呼之欲出,即便是素顏戴口罩,都擋不住她甜美的氣質。

不僅如此,在活動當天,伊織萌直接開大絕換上黑色小兔勁裝,從本人釋出的照片可見,服裝低胸的設計炸出飽滿渾圓與事業線,又萌又微微使壞的樣子令粉絲們極其心動,一個眼神就融化大眾的心!她也在X上表示:「感謝大家來到台灣FF和我見面!今天我穿了黑色小兔衣服出場!」

粉絲、網友見狀後不禁直呼:「一直萌!」、「這套造型太暈了」、「好犯規!!」、「沒見到本人太可惜了」、「直接被圈粉」、「兔兔裝無敵」、「暈爛」、「歡迎來台灣」、「希望之後可以再來!」好評如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