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Prada的惡魔》三巨頭重聚!安海瑟薇「超深V禮服」狂吸睛 經典台詞掀回憶殺


《穿著Prada的惡魔》三巨頭重聚!安海瑟薇「超深V禮服」狂吸睛 經典台詞掀回憶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頒獎典禮於昨日(25日)舉行,典禮上看點滿滿,除了可見經典美劇《摩登家庭》成員大合體,10年前獲得「最佳群演獎」的《絕命毒師》演員再度重聚擔任頒獎人,掀起話題。不僅如此,《穿著Prada的惡魔》三大主演更驚喜同台,三人逗趣的互動瞬間掀起觀眾們回憶殺!

看更多:Jennie新綜藝開播!突現身校園「野生校服照」流出 美貌驚呆網:一點都不違和

2024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請來了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擔任頒獎嘉賓,從典禮直播畫面可見,她出場時一個踉蹌差點跌倒,站穩後卻表示自己忘記戴眼鏡和得獎信封,此時,她的「兩位助理」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分別拿著眼鏡、信封上台!

來源:YouTube

原來,三人是為了還原《穿著Prada的惡魔》的劇情,梅莉史翠普率先說:「這是個老問題,『角色從哪結束,演員從哪開始』?」此時,艾蜜莉開玩笑說:「梅姨和Miranda Priestly(電影角色)就像是雙胞胎」,梅莉史翠普反駁:「不像呀」,這時換安海瑟薇接話,她當眾用梅姨的經典台詞回覆:「不,不,剛剛那題不是一個問題。」引爆全場哄堂大笑。

重現經典情境的片段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兩個人連口音都順便模仿了米蘭達」、「我好愛他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哈哈哈哈哈愛死了」、「17年過去,名場面還是好笑」、「三個人狀態也太好了吧!」、「想看電影續集啦」、「回憶殺!」、「見證歷史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