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煐解放上下半球辣翻米蘭!NCT道英不畏低溫「脫衣護花」暖心舉動網全看暈


文佳煐解放上下半球辣翻米蘭!NCT道英不畏低溫「脫衣護花」暖心舉動網全看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文佳煐.jpg
文佳煐

義大利時裝品牌Dolce & Gabbana近日於米蘭時裝週展開2024秋冬時裝大秀,身為全球品牌大使的男團NCT成員金道英與演員文佳煐皆受邀看秀,由於兩人性感的秀場穿搭,加上本身的高人氣,瞬間成為萬眾鎂光燈下的焦點,不僅如此,道英的一「紳士舉動」更讓粉絲們為之瘋狂,狂喊:「太貼心了」!

看更多:DJ SODA登日雜封面!「激辣全見僅遮兩點」掀轟動 再宣布發行日本個人寫真

金道英這回穿著一整套綴有亮片的全黑西裝外套,內搭極低領珠光背心亮相秀場,所到之處無不掀起粉絲們的圍觀與尖叫聲,而文佳煐更大膽穿上薄紗全黑透膚套裝現身,輕薄的布料使不僅使她腰部、腿部曲線畢露,禮服低胸的設計更讓她上圍直接見客,又由於服裝的罩杯疑似過小,令她部分胸部呈現外顯狀態。

據悉,在大秀結束後,秀場外開始下起了雨,當天氣溫更是下降到了10度,兩人穿著極少布料準備離開秀場時,道英順勢將身上唯一的西裝外套脫下,從後方披在文佳煐肩上,自己則是頂著一件無袖背心,紳士風度爆棚,好在一旁工作人員馬上遞上了另一件外套給他穿,然而他的暖心舉動瞬間登上話題熱搜!

粉絲、網友們看到如此貼心的道英,紛紛表示:「道英太sweet了!」、「有風度的男生最棒了」、「他自己也幾乎是光著身子了」、「道英真的很善良」、「開始對道英產生好感了」同時,也有不少粉絲替兩人的穿搭抱不平:「應該要讓他們多穿一點」、「女生衣服的罩杯明顯太小」、「為什麼不換別套」、「一定要穿這麼少嗎?」掀起爭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