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登日雜封面!「激辣全見僅遮兩點」掀轟動 再宣布發行日本個人寫真


DJ SODA登日雜封面!「激辣全見僅遮兩點」掀轟動 再宣布發行日本個人寫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南韓女神DJ SODA(黃素熙)因工作關係,時常造訪不同國家,近期更數度來台,除了登上綜藝節目、擔任台北指標性夜店「Ai Nightclub」的跨年壓軸演出嘉賓外,近期她更再度降臨Ai Nightclub,帶來火辣演出外,同時於IG宣布將在4月推出個人寫真集,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穿著Prada的惡魔》三巨頭重聚!安海瑟薇「超深V禮服」狂吸睛 經典台詞先回憶殺

DJ SODA近日再度蒞臨台灣,不僅在由鹽水武廟舉辦、全台最具代表性的百年歷史宗教活動「鹽水蜂炮」上擔任表演嘉賓,次日更在「Ai Nightclub」的K-POP Night擔任特別嘉賓,動作頻頻跟著粉絲們玩好玩滿。她更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由於連續幾個月都來台灣活動,「感覺已經變成了我的第二故鄉」,甚至表示將在台灣置產。

最近,DJ SODA持續發表新作品,先是登上日本《週刊 Playboy》,並在X上與粉絲們分享喜悅,從搶先曝光的封面照可見,DJ DODA換上一件布料激少的比基尼,大方展現火辣渾圓,散發著致命氛圍,粉絲看到照片後為之瘋狂,紛紛直呼:「太性感了!」、「買爆它!」、「我沒了!」

此外,DJ SODA也宣布將於今年四月發行日本個人寫真集,先前她在IG先行釋出多張寫真辣照,表示自己在日本東京、沖繩花了一週的時間拍攝,對拍攝的內容感到滿意,並說自己很高興能將拍攝的一切展示給大家,希望台灣的粉絲也能多多支持這本寫真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