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回歸銷量竟下降將近兩成!分析師驚發現女性粉絲有大幅下降的趨勢


LE SSERAFIM回歸銷量竟下降將近兩成!分析師驚發現女性粉絲有大幅下降的趨勢

南韓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近日公布了目前第三張迷你專輯「EASY」的統計「首日銷量」,沒想到本次回歸的新專輯竟都比前作銷量少了很多,且到了第四天還比前作同時期少了將近兩成的銷量!許多粉西施開始分析究竟為何導致這樣的情況,分析師則發現是國內女性粉絲大量流失!

看更多:LE SSERAFIM回歸許允真超辣「半身上衣+解褲頭露內褲」造型掀起熱議!

日前來到台灣掀起非常熱烈討論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近期釋出第三張迷你專輯《EASY》,不管是新推出的歌曲還是本次回歸的造型,都在網路上造成非常熱烈的討論!其中成為小櫻花在教堂超辣的造型,以及許允真解褲頭露出內褲的前衛造型更是本次造型當中最被大家關注及討論的話題。

不過儘管這次回歸的造型引發熱烈討論,根據銷量報告本次LE SSERAFIM「EASY」的專輯,首日銷量為78萬張,足足比前作少了兩成多的銷量。到了第四天總計銷量為919,039張,這也比前作少了將近兩成,這讓許多粉絲開始討論為何LE SSERAFIM的銷量會往下掉。

對此有專業的分析師表示本次LE SSERAFIM銷量不振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韓國國內女性粉絲群的流失!因為有數據發現在「Easy」Showcase的活動當中,本次男性的比例佔了70至80%,相較過去平均的比例有明顯的落差。也有分析師表示可能是因為第一季度粉絲購買力的減弱,這是季節性特徵的主要因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