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回歸許允真超辣「半身上衣+解褲頭露內褲」造型掀起熱議!


LE SSERAFIM回歸許允真超辣「半身上衣+解褲頭露內褲」造型掀起熱議!

日前來到台灣掀起非常熱烈討論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昨日釋出第三張迷你專輯《EASY》的主打歌《EASY》MV,影片上架不到24小時就突破千萬點閱觀看,更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排行第一!其中成員許允真在MV中超辣熱褲解褲頭露內褲的造型更讓粉絲驚訝直呼:「太辣啦!」

看更多:LE SSERAFIM回歸MV預告造型太火辣!「無褲套裝」粉絲哀:太賣弄情色

本次LE SSERAFIM所釋出的《EASY》主打歌MV,成員許允真在MV以半身上衣配上超短牛仔熱褲的造型亮相,其中她牛仔熱褲解開褲頭並露出藍色內褲的造型,很快的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允真這套的造型辣過頭了!」、「歐買尬!這造型太犯規了吧!」、「快來給造型師加雞腿!」

不過也有粉絲不滿此造型表示:「為什麼給漂亮的孩子穿這種衣服...把造型師換掉吧,唉」、「一點都不好看,跟急忙從廁所跑出來的人一樣...」

日前LE SSERAFIM最早釋出的〈Good Bones〉MV預告,許允真的短款內衣+內褲搭配黑絲襪的超時尚上造型就曾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粉絲大力讚揚並表示此造型非常具有時尚、嘻哈感,不過也有粉絲攻擊表示:「這根本是只穿內衣褲了吧!」、「太賣弄情色了!」、「擔心小朋友會模仿穿搭」。看來本次LE SSERAFIM回歸,許允真的造型在網路上成為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