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新綜藝開播!突現身校園「野生校服照」流出 美貌驚呆網:一點都不違和


Jennie新綜藝開播!突現身校園「野生校服照」流出 美貌驚呆網:一點都不違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頂流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去年底宣布成立個人工作室「ODDATELIER」,並於近日回歸綜藝,與「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二度合作,成為節目《公寓404》的固定班底。日前,她無預警現身校園,並換上全身校服,制服照流出後,美貌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看更多:入境隨俗!《沙丘》甜茶、千黛亞狂比「臉頰手指愛心」萌翻網 演練片段流出掀熱議

Jennie睽違5年回歸綜藝,出演韓國tvN懸疑推理綜藝節目《公寓404》,該節目由劉在錫、吳娜拉、車太鉉、梁世燦、Jennie和李正河等人出演,為真實故事改編的跨時空謎團推理內容,來賓必須透過隱藏的線索查明事件始末,先前官方公開來賓陣容後,隨即掀起討論,眾人紛紛期待節目的播出。

近日,一位高中老師於韓國論壇instiz上發文,表示自己在校內巧遇Jennie,原文寫道:「上班時遇到Jennie的機率有多大?Jennie就正在我的學校裡!」從該教師釋出的照片可見,Jennie換上一韓國高中學生服,上身內搭背心打著領帶,下身則是標準的百褶裙,她展開笑顏,隨處洋溢著青春氣息,說是校內學生也一點都不為過!

來源:instiz

網友看見狀後直呼:「完全不違和」、「這一笑,我真的沒了」、「制服超級適合」、「羨慕這位老師」、「也想巧遇Jennie」。此外,節目播出後,網友也給出了觀看心得,表示:「 Jennie意外聰明,企劃雷聲大雨點小」、「妮妮還是可愛」、「果然跟大家想得一樣...陣容很豪華內容超沒料」、「看完了覺得還不錯啊~」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