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版球褲竟掀起熱議!材質太薄「很透明」讓球員都感到尷尬、害羞


MLB/新版球褲竟掀起熱議!材質太薄「很透明」讓球員都感到尷尬、害羞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近日公布了新賽季所使用的新版球衣球褲,本次由Nike設計並由體育用品公司《Fanatics》製造的球褲,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原因是因為本次的新球褲材質「超薄」,球員的內褲、扎衣服的痕跡都相當明顯,讓球員在穿著時都有些尷尬以及害羞。

看更多:亞洲盃/張宗憲深夜再發文陳述當時「保險」狀況!希望大家能夠更重視球員的權益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即將開打,近日許多球隊安排球員穿上球衣進棚拍攝形象照,沒想到在形象照釋出後球衣、褲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新賽季的MLB球衣將球衣上使用更大的數字以及英文,這讓不少球員感覺球衣變得「很業餘」,也有許多球迷直呼:這樣不太好看。

來源:道奇隊IG

此外新賽季使用的新版球褲,蛋殼色的配色加上超薄的材質,讓球褲有種「透明」的感覺,許多球員的內褲、扎進去的衣服都看得相當清楚,這讓許多球員在穿上新版球褲時都感到有些尷尬以及害羞,許多球迷更直呼:這樣是不是有點不雅觀?

對此大聯盟球員工會執行董事Tony Clark受訪表示:「令人失望的是,我們現在討論的話題竟然是球衣。」並且已向Nike以及《Fanatics》要求在開季前調整球衣褲的材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