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隨俗!《沙丘》甜茶、千黛亞狂比「臉頰手指愛心」萌翻網 演練片段流出掀熱議


入境隨俗!《沙丘》甜茶、千黛亞狂比「臉頰手指愛心」萌翻網 演練片段流出掀熱議

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Dune: Part Two)將於本月28日在台上映,21日,主演群「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等人前往南韓首爾替電影宣傳,在該地颳起炫風。其中,就有粉絲捕捉到,三位演員入境隨俗,在出場前演練各種「愛心手勢」的影片,掀起討論!

看更多:突破次元壁!《沙丘》提摩西夏勒梅、千黛亞同框劉在錫 登《劉QUIZ》掀全網轟動

來源:華納兄弟

「沙丘CP」提摩西夏勒梅、千黛亞與在劇中飾演反派的奧斯汀·巴特勒,前進韓國首爾宣傳《沙丘:第二部》,首日甜茶與千黛亞不僅身穿當地設計師Juun.J的品牌服裝出席記者會,展現巨星風采。他們更特地為了萬眾粉絲,學習愛心手勢,手指愛心、臉頰愛心樣樣現學現賣,全端上了檯面,甜到出汁!

來源:華納兄弟
來源:華納兄弟

其中,有粉絲意外捕捉到三位演員在出場前,於後台練習打招呼的方式,只見千黛亞打頭陣比YA,一旁的奧斯汀則是做出手指愛心,千黛亞更比出了當地流行的臉頰愛心,三人編演練邊打鬧,逗趣又敬業的態度,再狂圈一波粉絲!

來源:dayacrue
來源:dayacrue

網友看到這段TMI影片後,不禁直呼:「這群人簡直可愛到爆」、「好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甜茶臉頰愛心萌翻了」、「敬佩這些好萊塢演員」、「太萌了!」、「我沒了」、「愛心一出來我直接融化」!

《沙丘:第二部》預售票熱烈開賣中,開賣後也創下預售新高。《沙丘:第二部》2月27日(週二)搶先口碑場,2月28日(週三)2D · IMAX · D-BOX · 4DX · MX4D · Atmos · Dolby Cinema版本同步在台灣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