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軍明星探花Brown受訪表示「願意再參加一次灌籃大賽」引發網友哀號:別鬧了!


NBA/綠軍明星探花Brown受訪表示「願意再參加一次灌籃大賽」引發網友哀號:別鬧了!

NBA波士頓賽爾提克隊的球星Jaylen Brown,今年明星賽參加灌籃大賽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因為他是繼2017年「小喬登」DeAndre Jordan後第一位願意參加灌籃大賽的明星球員,沒想到他在本屆灌籃大賽的動作難度與驚喜度都不高,仍拿下不少好成績令許多球迷不買單。今日他受訪表示未來自己還願意再參加一次灌籃大賽引發話題。

看更多:NBA/「小丑」狂轟21分19籃板15助攻命中率百分百大三元!巫師泳池哥被教練降為替補

近幾年以來灌籃大賽越來越少球星願意參加,星度越來越低也導致灌籃大賽越來越無聊票房直直往下掉。今年的灌籃大賽終於有賽爾提克隊的球星Jaylen Brown願意參加,原本球迷盼望他能夠拯救無趣的灌籃大賽,沒想到他再灌籃大賽的動作都相當普通只有致敬許多傳奇球星,且動作的難度也都不高受到不少球迷砲轟。

不過儘管他的動作簡單又無趣,他甚至在比賽中原本要致敬賽爾提克傳奇前輩的「矇眼灌籃」,卻倒灌完籃落地後才遮眼,被球迷嘲諷笑稱這是「山寨版單手矇眼灌籃」,此外他的最後一罐更只有戴上致敬麥克傑克森的手套,並用非慣用手的左手完成簡單的灌籃,如此簡單的動作卻獲得評審的高度評分奪下亞軍,在網路上吵得轟轟烈烈。

近日Jaylen Brown受訪表示:「如果有人問我要不要再參加,FXXk it ,我會再做一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