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次元壁!《沙丘》提摩西夏勒梅、千黛亞同框劉在錫 登《劉QUIZ》掀全網轟動


突破次元壁!《沙丘》提摩西夏勒梅、千黛亞同框劉在錫 登《劉QUIZ》掀全網轟動

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Dune: Part Two)將於本月28日在台上映,21日,主演群「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等人前往南韓首爾替電影宣傳,在該地掀起炫風。除了電影記者會,甜茶與千黛亞更驚喜登上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引起熱議!

看更多:

來源:達志影像

根據報導指出,《沙丘》劇組近日移師南韓舉行亞洲場國際記者會,同時在當地進行一系列宣傳。其中,甜茶與千黛亞更在昨日(21日)登上由知名主持人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官方IG帳號於同天更新了主持人與兩大影星的同框照,引發關注!

只見主持人曹世鎬掌鏡,與甜茶、千黛亞以及搭擋劉在錫比YA自拍,突破次元壁的合照瞬間掀起轟動,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太瘋狂了」、「火了火了」、「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他們合體」、「甜茶...」、「好期待節目播出!」

事實上,愛情雖是《沙丘》電影中的支線,但「沙丘CP」依舊造成相當巨大的迴響,而甜茶與千黛亞兩人已是多年的好友,對於在電影中兩人的吻戲,甜茶於日前的採訪中表示:「《沙丘》的大家都是專業演員,可以隨著劇情進入各自角色,然而我跟千黛亞太熟了,所以會有點尷尬,不過我也理解這是演員必須經歷的考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