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公不會買票!IU「親邀看演唱會」他追星成功嗨翻 友調侃:不要心臟病發了


美國阿公不會買票!IU「親邀看演唱會」他追星成功嗨翻 友調侃:不要心臟病發了

南韓「國民妹妹」IU上個月公開與BTS成員V合作的新歌〈Love wins all〉,夢幻聯動的MV上線後,橫掃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近日IU宣布將開啟世界巡迴演唱會,引發外界高度熱議,其中,一名喜愛IU於是著手經營YouTube頻道的美國爺爺,因不曉得如何搶演唱會門票,特地上網詢問其他粉絲,沒想到竟獲得IU本人的回覆,得知消息後,他差點真的「沒了」!

看更多:TWICE Sana辣照連發!「床上曬上帝視角」200萬網友嗨翻 加碼蕾絲睡衣純欲照

來源:YouTube

頻道名為「Zev Does KDrama」的美國爺爺,因被IU圈粉,於是自己拍攝觀看IU MV的反應影片,同時展示專輯海報的收藏,大方秀出對偶像的真愛。不過近日爺爺卻在網上發文詢問「該如何加入當UAENA」,指出自己渴望參加IU在美國的世界巡演,卻因為不知如何搶票,令他相當苦惱!

來源:YouTube

沒想到奇蹟發生,美國爺爺詢問如何加入IU官方粉絲群會員、搶演唱會門票的疑問,竟被IU本人看到,並透過IG直接邀請爺爺來看自己美國場的演唱會,IU在文中表示:「我想邀請你來我的美國場演唱會,我的公司將會與你聯繫。」

來源:YouTube

爺爺得知消息後欣喜若狂,馬上拍片與網友們分享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影片中可見爺爺興奮的手捂著心臟直呼:「我的天啊!我不敢相信」一旁的朋友趁機調侃:「演唱會之前你別心臟病發作啊!」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恭喜爺爺」、「IU實在太暖心了」、「圓夢了」、「爺爺追星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