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Sana辣照連發!「床上曬上帝視角」200萬網友嗨翻 加碼蕾絲睡衣純欲照


TWICE Sana辣照連發!「床上曬上帝視角」200萬網友嗨翻 加碼蕾絲睡衣純欲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大勢女團「TWICE」成軍8年在全球席捲極高人氣,其中日籍成員Sana(湊崎紗夏)先前被評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辦的年度全球百大美女評為第三美,出眾的美貌眾所公認。近日,她在頻頻在擁有超過1179萬粉絲追蹤的社群更新美照,除了曬出性感蕾絲洋裝的穿搭,還更新了一組「床照」,掀起熱議!

看更多:克莉絲汀史都華封面照出事?無罩拍攝「伸手摸胯下」遭網轟 她回擊:我很開心

TWICE將在今日(23日)發行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本月初發布的英文先行曲〈I GOT YOU〉MV火速進入音樂發燒影片排行,令粉絲相當期待專輯的到來。其中,成員Sana在近日頻頻更新IG,不久前她曬出MV側拍花絮照,只見她身穿一件低胸蕾絲長裙,透膚材質使肌膚若隱若現,散發性感氛圍卻不失優雅。

不僅如此,Sana更在12日上傳一系列床上視角照,照片中她托著腮對鏡頭大肆放電,近距離自拍狠狠狙擊著粉絲們的心臟,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太犯規了」、「如果不當我女友,就太可惜了」、「女神這個視角太邪惡了!」、「我沒了」,貼文釋出至今,已累積超過200萬網友們按讚。

事實上,美國網站TC Candler日前舉辦全球百大美女排行,2023年由女團MOMOLAND的成員Nancy奪冠,女團TWICE除了Sana奪下第三名之外,曾在2019年奪冠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這回以11名入榜,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則以第9名殺入榜中,其他成員Rosé、Lisa、Jennie則分別以第12、第14、第23名入榜,競爭可說相當激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