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封面照出事?無罩拍攝「伸手摸胯下」遭網轟 她回擊:我很開心


克莉絲汀史都華封面照出事?無罩拍攝「伸手摸胯下」遭網轟 她回擊:我很開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吸血鬼愛情系列電影《暮光之城》成為家喻戶曉一線影星,隨後開拓更多戲路,讓影迷看到更多她不同的面相。近日,Kristen Stewart替《Rolling Stone》雜誌拍攝時尚封面大片,其中大膽中性的打扮瞬間吸引外界目光,卻也意外掀起兩極評價!

看更多:人間AI美貌不科學!Karina無框眼鏡照激似「這一動漫人物」網比對驚:好偉大的臉

根據外媒報導,Kristen Stewart於近日擔綱《Rolling Stone》雜誌三月號的封面人物,只見她頂著一​「鯔魚頭」酷帥亮相,封面照單穿一件皮革背心,下身配上高衩後空內著,不僅胸前敞開洩半球,甚至做出將手塞進褲襠的動作,隨處散發一股傲視群雄且不羈德態度!

然而,部分網友在看到這組封面照後,不禁驚呼:「辣眼睛」、「好油,怎麼回事?」、「太噁心了吧」、「不管是誰,但這封面實在噁心」、「她怎麼變這樣」、「還我克莉絲汀史都華」、「全被這造型給毀了」、「好低俗」,負面聲浪襲來。

面對網友們的批評,Kristen Stewart近日於柏林影展做出了回應,她表示:「女性身體的存在,可以挑起各種慾望,而這些慾望並不僅屬於異性戀男性,有些人因為未能達到他們理想的行為而感到不適,這反而讓我感到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