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女兒「拿早餐錢買禮物送湯宇」!他感動落淚 網友全看哭


蕾菈女兒「拿早餐錢買禮物送湯宇」!他感動落淚 網友全看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與前夫生下女兒蝶蝶,後來又與湯宇再婚,雖然對女兒來說,湯宇是突然出現的繼父,但隨著這幾年的相處,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緊密。而日前正逢湯宇的生日,蝶蝶一大早就為他準備好驚喜,讓湯宇感動落淚。

看更多:Toyz被爆「未婚7=篠崎泫」!網揪戀愛證據 男方回應了

來源:蕾菈IG

21日是湯宇的生日,蕾菈透露蝶蝶前一天得知時,表現得相當開心,結果隔天一早7點,女兒就用自己的100元早餐錢買了一個59元的蛋糕,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湯宇,自己則是只吃一顆包子,甚至連買飲料的錢都不夠,但她沒有因此覺得可惜,反而從頭到尾臉上都掛著笑容。

來源:蕾菈IG

湯宇收到後深受感動,忍不住紅了眼眶,並跟蝶蝶說:「謝謝妳」,還互相給了一個擁抱。蕾菈表示:「這幾年的相處讓他們有了感情,從原本陌生的兩人變成家人,湯宇不斷的在讓蝶蝶感受到愛,而今天蝶蝶也用他的方式讓湯宇感受到她的愛。雖然只是一個小蛋糕,但承載了這些日子以來的美好。」看到兩人的互動,就連蕾拉都感動到想哭,也很感謝有湯宇跟蝶蝶的存在。

來源:蕾菈IG

影片曝光後,大家都深受感動,紛紛表示:「小朋友的愛是這麼單純美好!」、「終有一日會叫爸爸,到時應該會抱頭大哭」、「不是小蛋糕!是一份對家人滿滿的祝福與愛!」、「看到我都想哭了,真的好有愛的一家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