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被爆「未婚7=篠崎泫」!網揪戀愛證據 男方回應了


Toyz被爆「未婚7=篠崎泫」!網揪戀愛證據 男方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篠崎泫.jpg
篠崎泫

網紅Toyz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他在農曆新年期間跟風玩「一個讚一塊」的紅包活動,在內文中以「未婚7」稱呼另一半,由於女方沒有露臉,因此引起廣大網友的好奇。對此,有網友發現女生疑似是藝人「篠崎泫」。

看更多:黃喬歆素顏「被韓國25歲鮮肉搭訕」!吐真實年齡嚇壞對方

來源:Toyz臉書

Toyz趁著農曆新年跟上「一個讚一塊」的紅包活動,只見圖片中有他與女友牽手照的Q版插畫,內文則是「一個讚=我未婚7紅包一元」。不僅如此,他還誇下海口表示:「破一百萬讚我去求婚!」由於女方沒有露臉,先前也沒有相關消息,真實身份令網友相當好奇。

來源:Toyz臉書

對此,有網友根據線索猜測女方就是綽號「小7」的「篠崎泫」,像是兩人的貼文中都曾出現花紋相同的枕頭;女方去年意外捲入陳零九的感情糾紛時,Toyz出面發聲;Toyz日前遭到超哥毆打時,篠崎泫則PO文力挺。不僅如此,有網友表示:「有親眼看到的,還穿情侶鞋~」也有人目睹Toyz跟篠崎泫一起到廟裡拜拜跟出去玩,甚至在私人活動看到兩人一起出現,女方還會幫忙整理頭髮,互動十分有愛。

來源:Dcard

對此,Toyz否認戀情,僅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並透露女方不是圈內人,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形象而讓女生承受太多壓力;女方則沒有回應。事實上,Toyz曾公開表示自己很喜歡女方,甚至有交往的意願,因此當交往的傳聞曝光後,不少人相當看好並期待兩人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