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喬歆素顏「被韓國25歲鮮肉搭訕」!吐真實年齡嚇壞對方


黃喬歆素顏「被韓國25歲鮮肉搭訕」!吐真實年齡嚇壞對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黃喬歆(瑤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亮麗的外型跟直率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她日前趁著工作空檔到韓國旅遊,並到當地著名的汗蒸幕體驗,沒想到竟然被小鮮肉搭訕,但當她老實說出自己的年紀後,讓對方嚇了一大跳。

看更多:汪小菲「牽手約會全程直播」!喊女友寶貝曬恩愛

來源:黃喬歆IG

黃喬歆日前到韓國旅遊,並到汗蒸幕體驗當地的文化,事後還開心曬出美照,只見她身穿輕便的橘色運動衣,放下一頭長髮,即使素顏還是氣色非常好。有趣的是,她透露自己以素顏的狀態被一位年僅25歲的韓國小鮮肉搭訕,雖然很開心,但她還是老實告訴對方自己如果按照傳統韓國的年紀算法,今年已經39歲,讓對方嚇了一大跳。

來源:黃喬歆IG

黃喬歆先前就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每次去韓國都有豔遇,但如果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就會假裝聽不懂而拒絕,而最近一次是在咖啡廳被搭訕,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一位大帥哥,甚至帥到讓她懷疑對方是摸特兒或是練習生,於是隔天兩人就一起去吃飯並拍照留念。雖然照片沒有露臉,但小S光看其他部分就直呼:「還不錯!」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另外一次則是黃喬歆在韓國聖水洞,有一個男生也剛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因此推薦她當地有一家很有名的咖啡店,所以就立刻約出來吃午餐。對此,小S故意詢問:「妳只有一起吃飯而已嗎?」她一開始裝傻回應:「要不然要幹嘛?」小S接著挑眉表示:「妳都幾歲了!」黃喬歆才不好意思地說:「私下告訴妳。」讓現場來賓全都忍不住害羞尖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