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AI美貌不科學!Karina無框眼鏡照激似「這一動漫人物」網比對驚:好偉大的臉


人間AI美貌不科學!Karina無框眼鏡照激似「這一動漫人物」網比對驚:好偉大的臉

南韓大勢女團aespa出道四年,在國內外累積無數粉絲,今年初首度造訪台灣,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轟動全國,近日更驚喜宣布開啟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今年8月再度登台開唱,令粉絲們為之瘋狂!其中,成員Karina近日因一系列絕頂美照,掀起網友們熱議,眾人一看驚訝表示:「好像動漫人物」!

看更多:Onlyfans女模超獵奇!「口水、腳皮、嗝」全上架販售 網驚:連節育器都可以賣

擁有「人間AI」稱號的aespa成員Karina,自出道以來,精緻美貌和姣好身材即備受外界高度關注。昨日(20日),aespa經由金浦機場前往日本東京參加「SMTOWN東京演唱會」,當天Karina以一身帥氣皮衣外套,搭配工裝褲亮相,逆天的美貌乍現,然而粉絲們的目光全鎖定在她臉上的無框眼鏡!

來源:達志影像

機場照釋出後,有網友在PTT以「今天出國戴眼鏡的Karina」為標題發文,文中指出戴上無框眼鏡的Karina激似排球少年的「清水潔子」,宛如從動漫走出來一般,相當不真實。事實上,去年Karina在粉絲見面會上,就曾戴過相似款式的眼鏡,當時就有粉絲將她與「清水潔子」的圖片擺在一起做對比,相似程度掀起了熱議!

網友看到系列照片後不禁直呼:「OMG完全是清水學姐本人」、「被說一下,就覺得滿像的耶!」、「感覺這種眼鏡好挑人戴,她戴就好美」、「原來有真人可以駕馭這種眼鏡」、「連嘴角的痣都一樣」、「好正!超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