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層向馬斯克借精生子!他喊「聰明人要多生」:高智商要延續下去


女高層向馬斯克借精生子!他喊「聰明人要多生」:高智商要延續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特斯拉(Tesla)與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4月傳出與一位名叫Shivon Zilis的女高管,在2011年11月低調產下一對龍鳳胎。近日有消息證實,這對龍鳳胎其實是靠馬斯克捐精產下的,而Shivon Zilis也透露自己因為相信馬斯克的「高智商」,因此最終選擇這種方式,延續其基因。

看更多:辣媽女星忍不住!節目告白最帥索隆喊「覺得自己受孕」秒遭網炎上:構成騷擾

根據外媒報導,馬斯克傳記記者Walter Isaacson日前於書中提及,馬斯克與3名女子生下一共11個孩子,他堅信聰明的人就要多生,其中更描述了與女高管Shivon Zilis於2011年產下的雙胞胎,據悉,2022年4月,兩人向德州奧斯汀法院提交一份申請書,表示想幫雙胞胎改名,並在文件中要求將他們的雙胞胎之名,「改為使用父親的姓氏」,並將母親的姓氏最為中間名的一部分,該文件隔月獲得法官的裁准。

生物科技公司Neuralink的營運和特殊專案總監Shivon Zilis,過去曾表示希望能透過「借精生子」的方式成為母親,馬斯克聽聞後,指出這與他一直以來提倡「聰明的人要多生育」的信念不謀而合,並從「高智商」的角度出發,捐精給Shivon。Shivon Zilis也表示,馬斯克不單單是她的老闆,同時是她崇拜的人,因此最後決定接受他的精子。

據悉現年36歲Shivon Zilis出生於加拿大,是Neuralink的營運和特殊專案總監,並於2017年五月起,開始身兼特斯拉電動車人工智慧計畫(自動駕駛與晶片設計組)主管,至2019年止。不僅如此,身為人工智慧研究公司OpenAI董事的她,被外界認為是AI人工智慧領域的的怪物新人,同時更入選富比世Under 30的排行榜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