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女星忍不住!節目告白最帥索隆喊「覺得自己受孕」秒遭網炎上:構成騷擾


辣媽女星忍不住!節目告白最帥索隆喊「覺得自己受孕」秒遭網炎上:構成騷擾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自去年出演真人版《航海王》,飾演「索隆」一角而走紅全球,俊俏的外型加上無比的男人味,圈粉無數,同時成為品牌、綜藝節目的新寵兒。近日,他受邀登上節目《だれかtoなかい》,帥度逼迫天際,以致其中一位女來賓當眾跟他告白,甚至脫口說出自己被「帥到受孕」等破格言論,掀起爭議!

看更多:地表最強億萬YTR年賺200億!卻自稱「不有錢」背後原因曝光掀網熱議

被譽為「最帥索隆」的新田真劍佑近日遭爆錄製節目時耍大牌,還傳出外型走鐘等負面消息,然而卻不減他的高人氣。日前,他登上節目《だれかtoなかい》,與現年41歲的女星真木陽子近距離互動,殊不知女方竟直球詢問「喜歡哪類型的女性」、「可接受年上女嗎?」甚至開玩笑的表示:「覺得我怎麼樣?」

不僅公開示愛,真木陽子還自爆,看到新田真劍佑飾演索隆讓她覺得「自己受孕了」,甚至提起對方過去飾演的《OVER DRIVE》表示自己會對14歲的女兒演繹電影中的橋段,當眾飆出台詞「Fuck you」,讓現在三名男性嚇到起身,新田真劍佑更是瞪大眼睛表示懷疑自己耳朵聽到的內容。

節目公開後,網友紛紛抨擊真木陽子的夢女言論,表示即使是玩笑話也開過頭了,更有人認為她已構成性騷擾。消息甚囂塵上,真木陽子隨後在社群上曬出兩人於節目當天拍攝的合照,並向新田真劍佑與粉絲們致歉,試圖平息網友們的怒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