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易容術!37歲諧星化妝變冷酷型男「臉部解鎖打不開」 網驚嘆:還以為韓娛明星


簡直易容術!37歲諧星化妝變冷酷型男「臉部解鎖打不開」 網驚嘆:還以為韓娛明星

中國化妝師兔子正在挑戰靠化妝「爆改一百人」,顧名思義就是找來不同的名人當模特兒,透過化妝技巧讓人脫胎換骨。最新一集中,兔子找來37歲的諧星楊迪作客,沒想到最後竟然成為「高冷瓜子臉型男」,讓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

看更多:郭雪芙暫別演藝圈3個半月!飛英國「完成夢想」

來源:兔子 微博

楊迪一開始先是戴上護髮網,助理接著用4條透明膠帶改變臉型,其中2條連接太陽穴到後腦勺,讓眼尾變得更上揚,另外2條則是從耳朵兩側拉到後腦勺,藉此讓臉變得更緊緻。後續就開始著手化妝的部分,主要透過修容達到理想中的瓜子臉跟挺鼻。有趣的是,化妝化到一半時,楊迪就已經無法利用人臉辨識解開手機的鎖,可見手法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來源:兔子 微博

來到收尾的階段,楊迪貼上雙眼皮貼、戴上假睫毛跟銀灰色假髮,跟原本的他簡直判若兩人,他看到畫面中的自己都驚呼:「他誰啊!」最後還拍攝了一連串耍帥的畫面,魅力十足!不說真的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你告訴我這是楊迪?」、「以後相親無論性別都得素顏」、「我還以為韓娛明星」、「這哪裡是爆改,這是暴擊我。」超厲害的改變讓網友全都傻眼。

>> 原影片點這

來源:兔子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