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回歸MV預告造型太火辣!「無褲套裝」粉絲哀:太賣弄情色


LE SSERAFIM回歸MV預告造型太火辣!「無褲套裝」粉絲哀:太賣弄情色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將出席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在來到台灣前一天,官方釋出了迷你三輯《EASY》回歸預告,預告中所有成員的新造型曝光,時尚又嘻哈的風格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TWICE成員Momo罕見曬超辣比基尼旅遊照!照片刻意裁切引粉絲熱烈討論

即將帶著迷你三輯《EASY》回歸的 LE SSERAFIM,近日陸續釋出預告片段,在25日晚間官方發佈了新歌〈Good Bones〉的MV預告,預告中不管是成員新造型的妝容,還是MV當中各個成員的超帥異能超能力,都讓粉絲大讚這次的預告非常厲害!

來源:〈Good Bones〉預告

此外在新歌〈Good Bones〉的MV預告中,除了隊長金采源以粉色頭髮造型登場,引發粉絲熱烈關注與討論之外,成員許允真的短款內衣+超級短褲搭配羽絨外套的造型,雖然非常具有時尚、嘻哈感,不過幾乎是「內衣褲」的套裝造型也讓部分粉絲直呼:「太賣弄情色了!」、「擔心小朋友會模仿穿搭」

《EASY》回歸MV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