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花1500萬」購入東京全新透天房!走路10分鐘就到晴空塔 奢華內裝曝光


Joeman「花1500萬」購入東京全新透天房!走路10分鐘就到晴空塔 奢華內裝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YouTuber Joeman過去拍攝許多關於日本房產的影片,如今只花了1500萬就在東京購入一棟3層樓的透天房子,不僅交通非常方便,甚至在頂樓就能看見晴空塔,讓他直呼:「真的是非常爽!」

看更多:這群人「正式停更」!董仔吐露心聲不捨落淚 展榮強調:要走到更永恆的階段

來源:Joeman YT

Joeman透露新家位在日本東京都墨田區的押上,房子於2023年完工,是獨立的一戶建(透天),土地面積22坪,建物面積25坪,室內空間配置是3房、1廳、1廚房、2衛浴以及陽台,全新的3層樓透天僅要價日幣6500萬,當時匯率折合台幣大約1500萬元,讓他不禁笑說:「買不起新北,你可以來買東京。」但是因為他希望家具盡量都以實木為主,所以砸了不少重本,光是一張餐廳的椅子就破2萬元,客廳的沙發則將近10萬元。

來源:Joeman YT

至於為什麼決定買這間房,Joeman透露主要是因為頂樓可以看見晴空塔,讓他一眼就看中這間房子,再加上距離地鐵站只需要步行10分鐘,交通非常方便。他坦言一開始在拍房產影片時,有觀眾抱怨台灣的房子太貴,建議來到東京看看,所以就只是抱持著拍攝的心情而來,沒想到最後真的在當地買房,他感慨表示:「又回到了我10年前,重新擁有一間房子快樂的感覺。」

來源:Joeman YT

Joeman透露房子主要是自己住,也會提供給家人、朋友跟員工使用,但是如果觀眾有需求,也可以在訂房網站預約。依照網站顯示,多天入住可享有折扣,如果是2人2晚則需花費日幣約10萬元(約台幣2.1萬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