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曬親密合照勾手羅志祥!遭質疑「愷樂閨蜜情」火大回嗆


小甜甜曬親密合照勾手羅志祥!遭質疑「愷樂閨蜜情」火大回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過去與愷樂感情相當好,不過當她陷入桃色醜聞而退出演藝圈後,就不再公開互動。然而她日前受邀參加聚會後,開心曬出與羅志祥的合照,引來網友質疑閨蜜情生變,小甜甜為此火大回擊。

看更多:薔薔找人陪睡「被上下其手」!對方伸手摸私密處還起反應 她嚇壞:不是拍謎片

來源:小甜甜 臉書

小甜甜日前受到孫德榮的邀請而參加聚會,席間有不少演藝圈前輩,就連阿本、羅志祥都是客人之一。由於大家平時很少有機會能夠聚在一起,小甜甜透露為了這次的聚會,很早就把時間空下來,過程中還不斷跟孫德榮鬥嘴,她最後表示:「很開心這次的大相聚,更期待未來每年的相聚,也希望我們大家在自己的生活工作領域都順利,當然身題健康是最重要的!」

來源:小甜甜 臉書

只見照片中,小甜甜跟羅志祥親密地勾手合照,還抱起女兒一起合影留念,不僅如此,在其他團照中,兩人都並肩而站,顯見關係十分友好。由於小甜甜與愷樂的閨蜜情是眾所皆知,因此當這些照片曝光後,有網友不滿表示:「你不是和蝴蝶是閨蜜嗎?」還有人補槍說道:「他們不好了。」關係受到質疑。

來源:小甜甜 臉書

對此,小甜甜火大回應:「請問?你是我們的朋友嗎?我怎麼不知道不好了!只知道保護朋友!我不能代替任何人說什麼?但是做錯做對不管是不是閨蜜都該承擔過錯,但如果是(值得)的朋友他的私事和你們的友誼無關吧?」砲火相當猛烈。

來源:小甜甜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