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找人陪睡「被上下其手」!對方伸手摸私密處還起反應 她嚇壞:不是拍謎片


薔薔找人陪睡「被上下其手」!對方伸手摸私密處還起反應 她嚇壞:不是拍謎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日前到日本體驗特殊服務,其中一項是找來要價日幣7.2萬(約台幣1.5萬)的「陪睡員」,原以為全程只是單純哄睡,沒想到男子卻相當興奮,不斷對薔薔毛手毛腳,甚至最後還起生理反應,讓薔薔直呼:「我們不是拍A片的!」

看更多:愛莉莎莎被勸「改掉失言習慣」!直言回應:這個還好

來源:薔薔YT

陪睡員的經理表示:「我們是有很嚴格的審查,所以如果私底下你跟客人怎麼樣,或者是你自己在你的工作中怎麼樣的話,處罰也非常嚴格。」強調不會找不能控制自己的男生。不過事實卻似乎不是如此,只見兩人一躺下來,陪睡員就伸手摸薔薔的大腿跟胸部,甚至主動索吻,還把腳跨到對方身上。

來源:薔薔YT

不僅如此,薔薔還直言:「完了!他想要跟我上床!」透露陪睡員已經起生理反應,還一直要求她摸生殖器,工作人員好奇詢問:「他手已經伸進去了?」薔薔表示:「在外面摸來摸去,摸我的內褲外陰部。」雖然一開始有強調不會有性行為,但當薔薔主動詢問對方的意願時,陪睡員卻立刻點頭答應。

來源:薔薔YT

更誇張張的是,輪到員工Pan時,陪睡員依舊表現得很主動,親臉頰、觸摸都沒有少,甚至還把褲子直接脫掉,以起反應的狀態讓生殖器露在外面,攝影師見狀都直呼:「我覺得他很厲害,在攝影機之下還敢掏出來。」最後,薔薔認為這個服務很特別,也很滿意對方積極的服務,只是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影片曝光後,網友笑說:「中間陪睡員那段我從頭笑到尾真的太荒謬」、「感覺爽到第二個陪睡員欸,他應該付錢才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