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掀緊身褲挑戰!女子追求「瘦到大腿之間有縫隙」才美 惹網抨擊:超級愚蠢


抖音掀緊身褲挑戰!女子追求「瘦到大腿之間有縫隙」才美 惹網抨擊:超級愚蠢

此風不可長!近來社群掀起諸多「挑戰」,創作者們為了奪人眼球,紛紛參戰,殊不知跟了風卻往往跟著受傷、甚至引起犯罪,最嚴重還有可能因此喪命,付出嚴重代價。最近,TikTok又掀起一股風潮,鼓吹女性秀出自己的「Legging legs」,主張瘦到一定程度讓大腿縫隙見客,然而風潮興起後卻遭外界嚴重抨擊!

看更多:大巨蛋開唱破局!泰勒絲轉戰高雄世運?陳其邁曬照「配這首歌」曖昧回應掀網熱議

來源:TikTok

根據報導指出,TikTok近日掀起「Legging legs」風潮,意指女性穿上緊身褲後,秀出纖細雙腿且兩腿之間要有足夠大的空隙,展示自己瘦到了一定「標準」,其中一名女網友就在網上曬出自己穿著酒紅色緊身褲,顯示大腿縫隙證明自己夠瘦的影片,卻引起諸多人的反彈!

來源:TikTok

網友認為該風潮是在鼓吹年輕女性透過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瘦身,有不少人跳出來抨擊該風潮,表示:「我受夠Legging legs了!」、「就因為這些影片,讓多少小女生認為這樣才是標準美?」、「從沒聽過如此愚蠢的想法」、「我好氣!到底憑什麼是這樣決定審美?」、「一點都不健康!」、「不要學!」

來源:TikTok
來源:TikTok

反彈聲浪越演越烈,TikTok官方最終選擇屏蔽用戶搜尋「Legging legs」,在搜尋時不僅會跳出一個腸胃圖片並寫著「你不孤單」,同時也表示:「如果你周遭的人正在經歷痛苦時刻,我們隨時樂於提供協助。」就是希望大眾不要再跟風,不要為了迎合無意義的審美而讓自己陷入飲食失調的情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