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開唱破局!泰勒絲轉戰高雄世運?陳其邁曬照「配這首歌」曖昧回應掀網熱議


大巨蛋開唱破局!泰勒絲轉戰高雄世運?陳其邁曬照「配這首歌」曖昧回應掀網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話題不斷,她的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於日前來到日本東京,引發全球粉絲前往當地朝聖。然而,亞洲場次分別在東京、新加坡展開,令不少粉絲苦喊「看不過癮」,希望能至其他國家進行演出,而她「是否有機會登台」議題也在最近成為焦點!

看更多:南韓第一美胸脫了!權恩妃度假狂曬「比基尼辣照」洩絕頂水彈 網暈:超犯規

早在去年就盛傳台北大巨蛋邀請泰勒絲來台開唱,但卻因時間太趕、場地未通過壓力測試等原因而破局,如今網友將希望轉向高雄世運,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昨日(14日)給出暗示性的回應,引發網友們的熱烈回應!

由於近日黃色小鴨在高雄掀起一陣炫風,市長陳其邁就在情人節當天發文,以黃色小鴨親親照為首圖,在貼文中寫下:「太閃了鴨!小鴨放閃KISS精華版已幫你剪好,甜蜜的Love Story超療癒!」以泰勒絲的歌曲當成背景音樂,網友一看到不禁留言表示:「市長情人節快樂,希望能在世運聽到泰勒絲現場演唱的Love Story」!

來源:chenchimai

沒想到,市長陳其邁竟親自用三個愛心表情符號回覆了這則留言,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直接問「這是在暗示泰勒絲要來嗎?」,市長同樣暗示性的用表情符號回覆,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泰勒絲來台的願望會不會就此實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